党代会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日期:2021-01-17

1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党中央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学习.jpg

会前,中心组成员已经按照党委要求部署开展自我学习,提前学习重点篇目,撰写心得体会,以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实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

会上,校领导围绕相关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内容,分享畅谈读原文、学原著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校发展和分管工作领域进行深入研讨。

沪交ICP备20200285 沪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查号:86-21-547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