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日期:2021-01-17

2021年1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在闵行校区举行,学校近三十位全国、上海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学校相关部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主持。

张卫刚首先向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各部处领导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能够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两会期间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座谈会为代表委员与学校有关部门建立起顺畅的沟通机制,通过学校相关部处的介绍,让代表委员对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校地合作取得的成绩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请代表委员对上海和学校发展的提出建议意见,为代表委员发挥优势,提出高质量提案议案提供一些参考。

1.jpg

资产管理与实验处处长蒋兴浩、基建处处长姚仁忠、校园管理办公室许勇、大零号湾专项办公室副主任罗金才、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威、人才引进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晓岚、保卫处副处长何敬刚、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梅等相继报告了学校相关工作的现状,提出一些有待解决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议性的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与相关部处领导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许多宝贵意见,其中一些问题有待进一步探讨。座谈会为代表委员撰写提案议案提供了许多好的想法。

沪交ICP备20200285 沪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查号:86-21-54740000